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福井 教師下載並販賣兒童色情片影像 僅被罰停職6個月

 

 

        一名教師因為持有兒童色情片的圖片與影片等,福井縣教委對這名小濱市立學校的教師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該教師同日自請離職。

 

        縣教委表示,該教師從網路下載兒童色情片的影片與圖片,保存在住處電腦裡,再將這些影片與圖片放到網上販賣,長達約一個月。據悉所賣的影片與圖片不是教師自己拍的。

 

        這名教師10月向校長申告,本案才遭到曝光。在面對縣教委等單位的問訊調查時,教師說明道:「對兒童色情片有興趣,就去看了相關網站,然後想說可以賺零用錢。」在縣府辦公大樓舉行記者會的小濱市教委窪田光宏教育長致歉道:「該名教師所為嚴重背叛人們對教育的信賴,絕對無可原諒。」

 

        另外,縣教委24日也對4月引發死亡事故的女性教師處以停職2個月的懲戒處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f5b57770e71d3165e529efa91718f7ec32c8f87

 

#Fuku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