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奈良 從7樓拋擲3公斤水泥磚 35歲男性辯稱因疫情無法運動而心情煩躁

 

 

        有著無數裂縫的水泥磚與紅磚。

 

        這些是123日被人從奈良縣橿原市某間7層建築的百貨公司頂樓上丟下的物體。

 

        事件發生10日後的1213日,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大阪府八尾市、無業的山本庸博嫌犯(35)

 

        山本嫌犯涉嫌於123日早上1040分左右,從「近鐵百貨 橿原店」的7樓頂樓上丟下重約3公斤的水泥磚與約1公斤的紅磚,企圖殺害路人。

 

        水泥磚掉落在百貨公司出入口就在附近的馬路上。目前現場仍然留有當時水泥磚等物體掉落下來時所造成的巨大痕跡。

 

        物體落下當時有路人,所幸沒有砸中人,也無人受傷。頂樓是瞭望台,誰都能進入。

 

        萬一有水泥塊從7樓頂樓掉到馬路上百貨公司裡的顧客非常不安。

 

        百貨公司男性顧客:若是砸中人的話就很可怕。

 

        百貨公司女性顧客:每天都會經過這條路,只能說很可怕。

 

        面對警方的調查,山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因為疫情而無法運動,心裡煩躁。我知道若是砸到人會死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255bea59447937f2e83865872ac9ffa06eae4c

 

#Nar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全然理由にならない。だって、大阪から奈良までも来たのよ、「コロナで運動できず」って、全く説得力が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