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宮城 空屋倉庫出現1244件約6年前的郵件 當時的郵差目前下落不明

 

 

        日本郵政九州分社13日發表,有人在宮崎縣三股町某間空屋的倉庫裡,發現共1244件未曾配送的郵件等。疑似是郵局人員故意不配送,但目前已經無法聯絡上當時負責配送的都城郵局契約員工。

 

        九州分社表示,被發現的是蓋著2016422日至28日之間郵戳的907封明信片與信件等,以及337件包裹。空屋所有者於1129日前來打掃久未使用的倉庫時發現了郵件並送到三股郵局。

 

        契約員工就職於都城郵局,簽約期間為20162月至9月,負責三股町內的配送。據悉該名員工並不認識倉庫所有者,而且該名員工目前下落不明。

 

        日本郵政將自14日開始訪問寄件人與收件人致歉,並將郵件送達。日本郵政曾與宮崎縣警都城署諮詢過以違反郵政法(棄置隱匿郵件)嫌疑告發該名契約員工,但已經超過3年時效,無法追究。

 

        九州分社的豐田康光分社長發表聲明道:「此事傷害民眾對我們的信賴,我們深感抱歉。今後我們將徹底指導職員,防止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4fb86bead7b9155b44dca89ea1416598af5df8

 

#Miyazaki Prefecture

 

#6年間、誰も気づかなかった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