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女高中生死於守山公寓事件 女高中生死因是藥物中毒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2_01918733819.html

 

        2名男女因為誘拐女高中生,將人帶進滋賀縣守山市某棟公寓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之後女高中生被確認死於男性嫌犯的公寓住處裡,記者採訪時得知,女高中生的死因是藥物中毒。

 

        金城惠夢嫌犯(21)與入江公史郎嫌犯(38)涉嫌共謀誘拐女高中生而遭到警方逮捕。

 

        事發現場是入江嫌犯所住的公寓(滋賀縣守山市)13日搜查相關人員仍然出入現場進行調查。

 

        遭到誘拐的,是就讀通信制高中的篠原聖奈同學(19)。篠原同學後來被人確認死於入江嫌犯的房間裡。

 

        公寓附近居民:「嘩地一下來了910台警車。」、「男性(指入江嫌犯)個子很高又英俊,不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據悉3人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事件的開端是金城嫌犯打給篠原同學的電話。金城嫌犯引誘道:「我在認識的男性家裡,你要不要過來?」警方表示,金城嫌犯打電話的時間是11日下午345分左右。

 

        之後入江嫌犯與金城嫌犯疑似開車前往距離公寓約24公里的篠原同學住家(京都市內)接人。接到篠原同學後,3人開回公寓,在打完引誘電話約2個小時後的晚間6點左右到達公寓,就此一起待在公寓裡。

 

        過了一夜,12日早上11點左右,金城嫌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女性昏倒了。」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篠原同學倒在走廊上,心肺功能已經停止。篠原同學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當場被確認死亡。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篠原同學的死因是藥物中毒,推測死亡時間是12日早上6點左右。另外,記者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警方在室內找到抗焦慮藥與助眠劑等共100顆藥劑空殼。

 

        從到達公寓到死亡,這空白的12小時之間,篠原同學是自己喝下藥劑,還是被迫吃下,目前仍不清楚。

 

        據悉3人認識的社交媒體不是交友類或是召募自殺志願者之類的。

 

        金城嫌犯稱:「我們3人都是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我也是第一次見到篠原同學。」

 

        面對調查,金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另一方面,入江嫌犯否認嫌疑。警方正向2名嫌犯問話,調查篠原同學攝取藥物的經過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9e90dda45361408b60ed6b1eb1db1d0fc7d63e0

 

#Shig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