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愛知 民宅玄關堆著報紙 警員上門查看發現母子遺體

 

 

        16日,警方在名古屋市港區某棟民宅裡,發現住在這棟民宅的母子遺體。由於玄關與窗戶均是上鎖的,警方正在調查2人死亡的經過。

 

        警方表示,16日下午339分左右,警方在名古屋市港區高木町1丁目的民宅裡,發現住在這棟民宅的諏訪輝子女士(77)與兒子淳先生(56)死亡。警方接獲民生委員聯絡稱這家玄關門前堆著報紙,警員前往確認時發現了遺體。

 

        諏訪女士與淳先生2個人一起生活,被發現時,諏訪女士倒在一樓地板,淳先生躺在2樓的棉被裡。當時玄關與窗戶均是上鎖的,警方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詳細調查2人死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6ad056f7e26948c1f7518765d51edd3a00d90d2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