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八千代牛丼店警匪對峙事件 警方查明嫌犯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80.html

 

        關於15日一名男性手持刀具佔據千葉縣八千代市的牛丼店「吉野家」與警方對峙後遭到現行犯逮捕的事件,警方查明男性嫌犯的身份。男性嫌犯是家住八千代市、無業的福田尚宏嫌犯(53)17日早上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將人移送檢方。

 

        福田嫌犯在被捕後,不願自報姓名,一直保持沉默。不過福田嫌犯攜帶身份證明書之類的證件,警方在搜查過程中查明福田嫌犯的身份。

 

        福田嫌犯於15日傍晚手持刀具闖進八千代市的吉野家,喊著「叫警察來」等,佔據店內與警方對峙約1個半小時,故而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與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

 

        與警方對峙時,福田嫌犯提到「客服中心的應對太差」等,但目前尚不清楚事實真偽。住在福田嫌犯家附近的人表示,福田嫌犯一人獨居,曾稱「公司也辭掉了。」事件當天,福田嫌犯還心情很好地與人打招呼後外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1b444489a50576f7c9b04432280ab8ba96bdefb

 

#Chib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当初、刑務所に入るための犯行なのかと思ったが、他の記事で容疑者は犯行予告電話をあちこちにかけたことがあるから、単なるに注目をあびたいだけじゃ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