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北海道 女性警員因抓傷男性熟人手臂而被捕

 

 

        1224日記者採訪時得知,北海道警警員對男性熟人施暴,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現行犯逮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北海道警豐平署的20多歲女性巡查。

 

        這名女性巡查涉嫌於202111月,在札幌市內某間餐飲店周邊,對在配對交友軟件上認識的男性施暴,抓傷對方的手,被趕到現場的警員加以逮捕。

 

        逮捕前,女性巡查與男性熟人在餐飲店裡用餐,離開店裡時因為付帳問題引起口角,疑似因此施暴。

 

        男性熟人受到輕傷。

 

        女性巡查已經承認嫌疑,警方以「沒有逃逸的可能性」為由,當日釋放女性巡查,改為非強制性的在宅搜查。

 

        之後,北海道警於12月對女性巡查處以比懲戒處份較輕的「監督措施」,後來女性巡查自請離職。

 

        北海道警並未公開此事,理由是:「這是我們妥善考慮每個案件後所做的適當判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b69c91d3e256e0c2988c3e71135beeb8db405eb

 

#Hokkaido

#injury

 

#手を引っかく程度で、逮捕されることには驚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