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東京 拖欠房租後動手殺人 51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企圖殺害男性熟人,警視廳城東署23日晚間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居所與職業不詳的德嶺安浩嫌犯(51)。受害男性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城東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

 

        德嶺嫌犯涉嫌於23日晚間740分左右,在東京都江東區東砂2丁目某棟公寓房間裡,以水果刀之類的器械捅刺大嶋敏夫先生(71歲,職業不詳)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城東署表示,疑似住在該房間的德嶺嫌犯打電話報警稱:「我刺傷了大嶋先生。」被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大嶋先生住在同棟公寓的另一個房間。德嶺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大嶋先生是我之前接受生活保護時所住的自立支援設施的宿舍長。我住在大嶋先生借我的房間裡,因為拖欠房租與房間的使用方式等而引發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90e24b58f32eaf923b87ef59015877cfbb1d267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