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小牧市民宅火災事件 疑似與縱火有關的長女前夫被人發現死於橫濱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2.html

 

        關於在愛知縣小牧市發生的縱火殺人未遂事件,疑似與事件有關的男性於3日被人發現死亡。

 

        上個月30日,在愛知縣小牧市發生火災,火焰猛烈燃燒,染紅了黑夜。房屋屋頂燒到掉落,整棟民宅完全燒毀。住在這棟民宅裡的瀧本裕之先生(64)33歲長女、1歲孫子吸入煙塵等,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起火當時,附近居民聽見某些聲音。

 

        附近居民:「有爭吵聲,有什麼東西碰撞,然後聽到『救命』、『燒吧燒吧』。」

 

        據悉,瀧本先生的家人目擊到一名男性手持刀具之類的器械站在自家門前。

 

        警方根據這些狀況,依縱火殺人未遂事件開始搜查。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根據現場附近的目擊情報等,查到長女前夫與事件有關。

 

        接著3日早上,事情出現驚人發展。

 

        警方在前夫有關係的神奈川橫濱市某處裡,發現了疑似是前夫的遺體。疑似是自殺。

 

        長女約1年前因為前夫家暴問題,逃回娘家。

 

        警方認為前夫在犯案後自殺,即使嫌疑人死亡,仍打算之後依縱火與殺人未遂嫌疑將人函送法辦。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dd148a2d72e427040e1e95cbd77936b82398269

 

#Aichi Prefecture

#arson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