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神戶超商店長遺體事件 檢方起訴店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59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80.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8.html

 

        關於5月在神戶市北區,有人在摔落農田的轎車後車廂中發現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搶劫殺人等嫌疑逮捕的鳥井翔太嫌犯(28歲,家住神戶市北區)向受害男性(當時62)提到受到第三者命令的事,拜託受害男性說道:「讓我給你貼膠帶,不然我會被罵。」據悉2人所乘車輛上的行車記錄器記錄下了該段對話。

 

        地檢3日依搶劫致死罪嫌起訴鳥井嫌犯。鳥井嫌犯被逮捕後,檢方經鑑定留置判斷鳥井嫌犯具有刑事責任能力,但根據2人的對話等研判,難以證實鳥井嫌犯具有殺人意圖,故而改以搶劫致死罪起訴。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鳥井嫌犯涉嫌於55日在神戶市北區內某個停車場裡,對當時曾經打工過的超商的男性店長臉部與雙手雙手纏繞膠帶,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造成受害男性窒息死亡,又搶走現金約13萬日元與轎車等財物。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轎車的行車記錄器記錄到2人的聲音與撕膠帶的聲音。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4b2c633907215db6766d3c8ec3994d0fb0897a8

 

#Hyogo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death

 

#って、その第三者は?追及しなくてい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