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北海道 少年在超商裡被猥褻 警方逮捕19歲男性

 

 

        一名19歲男性因為在便利超商裡猥褻10多歲男性,撫摸對方的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海道札幌市北區、身為專門學校學生的19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0211220日晚間720分左右,在札幌市北區新琴似某間便利超商裡,猥褻正好人在店裡的10多歲少年,撫摸對方的下半身。

 

        同日少年的母親打電話報警稱:「兒子被人摸了胯部。」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警方詢問相關人員,進行搜查後查到男性嫌犯,於事發一個月後的2022115日加以逮捕。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並不認識受害少年,而男性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否認嫌疑,稱:「現在心情很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我想我沒摸過對方。」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是否還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e27c8ce85c6ab79377dc324d1e5321172bfb4c4

 

#Hokkaido

#forcible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