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神奈川 公寓喋血 男性住戶死亡 警方逮捕住在同棟公寓的男性

 

 

        15日下午,在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某棟公寓裡,一名男性以刀具刺傷住在同棟公寓的男性住戶,故而遭到警方緊急逮捕。受害的男性住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的,是家住相模原市、自稱無業的外山吾朗嫌犯(54)

 

        外山嫌犯涉嫌於15日下午5點左右,相模原市的自家公寓外面的樓梯上,多次以刀具捅刺住在同棟公寓同樓層的菊地雅行先生(55)的腹部,企圖殺害對方。菊地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在通報後約2個小時20分後死亡。

 

        警方表示,15日下午55分左右,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有名男性以刀具刺人」,警員趕到現場時,人在附近的外山嫌犯稱:「我們有糾紛,所以刺了對方。」

 

        但外山嫌犯在面對審訊時否認嫌疑,稱:「完全不記得。」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f3b6184199a3e336bb62a959321a387d8e8b95c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