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愛知 收留離家出走少女並發生性行為 21歲男性被捕

 

 

        一名曾經當過男公關的男性因為迫使離家出走的少女與自己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兒童福祉法(迫使兒童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豐田市、曾經為男公關、目前無業的藤原勝利嫌犯(21)

 

        警方表示,藤原嫌犯涉嫌於去年9月,在名古屋市中區某棟集合住宅的房間裡,明知對方少女未滿18歲,卻仍然迫使對方與自己發生性行為。

 

        藤原嫌犯否認嫌疑,稱:「不知道對方未滿18歲。」

 

        去年9月,藤原嫌犯在名古屋市中區的池田公園裡,對與友人在一起的離家少女搭訕引誘道:「我給你免費,要不來要男公關俱樂部玩?」等。

 

        等到少女花光手上的錢後,藤原嫌犯便提供少女住宿,並迫使對方與自己發生性行為。

 

        去年10月,少女與父親向警方諮詢,稱:「有男公關來請款。」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警方認為藤原嫌犯涉有其他案件,正在詳加調查,並呼籲未成年人不要輕易相信他人引誘,以免被害。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0fa4e821426e7c0f3e3fcfbecc08fd6f4cb780

 

#Aichi Prefecture

#Child Welfare Ac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