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群馬 偽造與心儀女性的結婚申請書 39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偽造與心儀女性的結婚申請書,群馬縣警桐生署5日依偽造並行使有印私文書嫌疑,再次逮捕茂木和昭被告(39歲,家住伊勢崎市連取町、無業,早前已被檢方依違反住民基本台帳法等嫌疑起訴)。茂木被告已經承認嫌疑,稱:「喜歡對方,就想跟對方結婚。」

 

        茂木被告涉嫌於去年928日至30日之間,在結婚申請書上填入一名家住東毛地域的女性姓名與出生年月日等訊息,並蓋上女性姓名的印章,又於同月30日深夜,向中毛地域當地政府的夜間窗口提出偽造的申請書,故而再次遭到逮捕。由於結婚申請書上的證人欄裡寫著第三者的姓名,桐生署正在調查是否另有其他參與本案的同伙。

 

        茂木嫌犯早前因為非法取得同一名受害女性的住民票,遭到檢方依違反住民基本台帳法等嫌疑起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68c418d8549099bae8d61229a2c20af8526070

 

#Gunma Prefecture

#uttering and counterfeiting of private documents with a signature or se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