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大阪 出租房5年未收到房租 租戶失聯 房東兒子前來查看時發現白骨化遺體

 

 

        23日下午115分左右,大阪府門真市舟田町某棟集合住宅的持有者兒子在住宅某室裡發現白骨化的遺體,於是打電話報警。

 

        門真署警員趕到現場,在室內發現白骨化的遺體,而住在該房間的70多歲男性下落不明。警方正在確認遺體身份。

 

        門真署表示,被發現時遺體面部朝上躺在和室床邊的榻榻米上。該房間的房租自20174月開始便未繳納,與男性住戶也聯繫不上,房東兒子前來確認情況,便發現了遺體。

 

        該房間位於1樓,玄關是上鎖的,但窗戶並未上鎖。室內並未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6583d99db29a7e06ee289770c2a18cc4f62fe3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