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兄長報案 警方在弟弟住處找到遺體

 

 

        24日早上,獨居於札幌市清田區某棟民宅的50歲男性因為將男性遺體放在家中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清田區北野33丁目、職業不詳的伊藤正人嫌犯(50)

 

        警方表示,23日伊藤嫌犯的兄長打電話報警稱:「弟弟的熟人好像過世了,希望警方確認一下。」

 

        24日早上520分過後,警方踏入伊藤嫌犯的住家,找到貌似中年的男性遺體,當場逮捕伊藤嫌犯。

 

        警方得知伊藤嫌犯的兄長報案前,伊藤嫌犯曾經向侄子說過:「熟人過世了。」警方認為伊藤嫌犯在21日左右便確認男性已經死亡,卻仍然將遺體放著不管。

 

        警方並未公開遺體是否有外傷,以及伊藤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將殺人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0ef6677acd42dce0bffd0d2023c5f49647d6091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