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日光行李箱分屍事件 事發現場有鋸子與刀具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2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3_0808872947.html

 

        關於在栃木縣日光市某個停業的高爾夫球場裡發現遭人肢解的男性遺體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事發現場留有鋸子與刀具。

 

        19日警方從被放置於日光市某個停業高爾夫球場的行李箱與運動肩包裡發現貌似是成年男性的頭部、胴體與雙手手腕等部位。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在現場找到鋸子與刀具。

 

        警方認為這些器械是犯人用來肢解遺體的,正在進行調查。

 

        另外,記者也得知殘留在遺體頭部上的頭髮髮色是黑色系。

 

        遺體疑似死後超過3個月以上,腐敗情形十分嚴重。警方正從遺體身上僅存的線索努力找出遺體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47348216c4c28281323dd26b703b0beb67e584

 

#Tochig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