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東京 男性報警被女友刺傷 送醫後仍不治死亡 未成年少女被捕

 

 

        「一心想逃離他,所以刺了他。」在東京都江戶川區,一名19歲少女以刀具刺傷交往中的男性,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男性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19歲少女涉嫌於9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江戶川后篠崎町某棟公寓裡,以刀具刺傷交往對象佐藤優作(25歲,職業不詳)的腹部,企圖殺害對方。佐藤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於事發約7個小時後的昨夜不治死亡。

 

        警視廳表示,少女是佐藤先生的交往對象,兩人在事發現場的公寓房間同居,據悉少女突然以廚房的菜刀刺向躺在床上玩手機的佐藤先生。佐藤先生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在房間裡的少女。

 

        面對審訊,少女已經承認嫌疑,供稱:「一心想逃離他,所以刺了他。」警視廳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5333250a4d8f3f26fde681da1923b2078ee1c76

 

#Tokyo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裏にはまだ何らかの事情がありそう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