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北海道 男性企圖侵入女性熟人房間猥褻未遂被捕

 

 

        8日早上,在札幌市中央區某棟共同住宅裡,一名39歲男性企圖侵入20多歲女性熟人的房間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侵入住居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中央區的39歲男性保全人員。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8日早上1025分左商,在札幌市中央區某棟共同住宅裡,沒有正當理由企圖侵入20多歲女性熟人的房間。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以備份鑰匙打開玄關大門,但當時受害女性的男性熟人正好在房間裡,男性嫌犯立即逃逸。男性熟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不認識的人進到房間裡來了。」警方進行搜查後找到男性嫌犯,於事發隔日的9日晚間逮捕男或嫌犯。

 

        面對調查,39歲保全人員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企圖使用備份鑰匙侵入房間。」之後又供稱侵入動機是想猥褻女性熟人。警方將繼續詳細調查男性嫌犯取得備份鑰匙的方法。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fb52df33f7ae7f8fe074c74f579787d1ba7b0ff

 

#Hokkaido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いや、実際、部屋に侵入したでしょう?なら、住居侵入未遂じゃないだろ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