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中洲男性遭割傷事件 嫌犯再依殺人未遂嫌疑被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41.html

 

        關於上個月19日,在福岡市中洲一名男性遭人割傷的事件,當時因持有菜刀而被逮捕的41歲男性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再次逮捕。

 

        警方表示,無業的川畑將嫌犯(41)涉嫌於19日晚間11點過後,在福岡市博多區中洲的馬路上,鎖定36歲拉客男性的腹部,以菜刀捅刺,企圖殺害對方。

 

        受害男性及時閃過,但右手被割傷,完全痊癒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川畑嫌犯當時喝得爛醉,與免費介紹所的拉客人員發生糾紛而拿出菜刀,於是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

 

        面對警方調查,川畑嫌犯否認嫌疑,稱:「我記得熟人與拉客人員發生爭執,我為了仲裁而拿著刀介入,但沒印象有捅刺對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e08d3248df7e28285e3cc03163a9c65220d06d4

 

#Fukuoka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