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福岡 鬧區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警方逮捕41歲男性

 

 

        19日晚間,在福岡市中洲的馬路上,發生一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割傷的事件。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41歲男性。

 

        目擊者稱:「被刺的那個人踡縮成一團,還有意識,不過到處都是血。」

 

        19日晚間11點過後,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被刺傷了,渾身是血地倒在」福岡市中洲的馬路上。

 

        警方趕到現場時,一名流血的男性指著另一名站在附近的男性告訴警方:「他持有小刀。」

 

        由於被指的男性將像是沾到血、刀長16公分的菜刀藏在皮帶下方,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自稱家住福岡市博多區的川畑將嫌犯(41)

 

        面對警方調查,川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防身而帶著菜刀。」

 

        受傷流血的30多歲男性(家住福岡市)因被割傷手腕與手指而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認為川畑嫌犯因為某種糾紛而割傷受害男性,正在調查當時的狀況。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15907fdc3143cbaa646b340aa7986f67970fb3d

 

#Fukuoka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