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兵庫 民宅火災2人死亡 其中一人腹部有刀具 死因是失血過多

 

 

        關於224日兵庫縣川西市某棟民宅整個燒毀,警方在現場發現2具疑似是父子住戶遺體的火災,記者採訪時得知,疑似是父親的男性遭人刺傷腹部後死亡。

 

        24日,在川西市荻原,一棟木造2層建築的民宅整個燒毀,警方在灰燼殘骸中找到2具男性遺體。警方認為遺體的身份是該棟民宅住戶益本豐吉先生(100)與兒子貴夫先生(64),正在確認身份。

 

        警方表示,在後續搜查中,警方查到疑似是豐吉先生的遺體腹部刺著一把刀具。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腹部遭到刺傷後造成的失血過多。

 

        另外,疑似是貴夫先生的遺體死因是燒死。

 

        目前警方並未找到有第三者侵入民宅的痕跡,正在調查詳細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5b56ab3b90fe3d5c77a50c6de0f9835460cd55

 

#Hyogo Prefecture

 

#もしかして、息子さんが父親を殺してから焼身自殺した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