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伊賀失蹤男性死亡事件 死者曾向嫌犯借了數百萬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2020-4.html

 

        關於4名男性於2020年在三重縣伊賀市殺害當時46歲男性熟人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死亡男性曾經向被捕男性嫌犯中的某幾人借過錢。

 

        家住名張市、無業的中岡惠佑嫌犯(31)與家住四日市市、無業的山北進嫌犯(37)4名嫌犯涉嫌於2020105日左商,在伊賀市內某個停車場里,以鈍器毆打熟人宇都宮秀之先生(當時46),最終殺死對方而遭到警方逮捕。

 

        宇都宮先生的遺體於1月在津市內某座山林裡被發現,頭蓋骨陷沒骨折。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宇都宮先生曾經向中岡嫌犯等被捕4人當中的某幾人借過數百萬日元。

 

        警方並未公開4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認為宇都宮先生與4名嫌犯之間有著金錢借貸的糾紛,將於27日把4名嫌犯移送檢方後繼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516b479477dff32928d79274484710dd5ea393c

 

#Mie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