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鳥取 3年前男性餓死於公寓 警方逮捕與男性同居的女性

 

 

        關於3年前,一名男性被人發現死於鳥取市某棟公寓裡的事件,鳥取縣警認為與男性姘居的女性將衰弱的男性放著不管,26日逮捕這名女性。

 

        遭到警方依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大倉滿子嫌犯(52)

 

        大倉嫌犯涉嫌於20195月下旬,在鳥取市寺町某棟公寓裡,無視同居的反町光男先生(53)因生病而衰弱,不盡到保護責任便將反町先生放著不管,離開公寓。

 

        大倉嫌犯離開公寓1個月後,公寓管理公司報警有人安全狀況不明,警方在室內發現反町先生的遺體。死因是餓死。

 

        大倉嫌犯否認嫌疑,稱:「我離開當時反町先生並不虛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b0de08afa4eb90e440cd0791f414a46fcc2dce

 

#Tottor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