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岐阜 出售虛假保持捷詐取460萬後失聯 44歲男性被捕

 

 

        一名44歲男性明明沒有任何保持捷,卻在拍賣網站出售,詐取現金約460萬日元,故而遭到岐阜縣警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無業的阿部博文嫌犯(44)

 

        岐阜縣警表示,阿部嫌犯涉嫌於20205月至6月之間,明明沒有任何保持捷,卻在拍賣網站上登錄照片等情報,聲稱要出售,向家住岐阜縣大垣市、從事汽車維修業的男性(54)詐取現金460萬日元。

 

        受害男性在得標後卻沒有收到車子,覺得可疑,向警方諮詢,本案才遭到曝光。

 

        受害男性要求阿部嫌犯退款,卻收到「倒閉通知」等文件,之後便聯絡不上阿部嫌犯。

 

        警方並未公開阿部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但正在追查阿部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ba6bfed0d5d14351a2bc1f70866ab34972f193e

 

#Gifu Prefecture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