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福岡 女嬰於2018年死亡 4年後警方逮捕女嬰母親

 

 

        記者採訪福岡縣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女性涉嫌於20187月,在福岡縣川崎町對當時出生11 個月的長女施暴,造成對方死亡,警方於16日早上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這名20多歲女性(家住福岡縣系田町)。據悉死亡的長女被診斷為疑似有「因虐待造成的嬰幼兒頭部外傷」(AHT)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女性嫌犯在面對警方非強制性調查時說道,事件當時因為與丈夫之間的關係而感到壓力,另一方面否認曾經對長女施暴,說明道:「發現女兒沒有氣力,所以就通報消防單位了。」

 

        女性嫌犯涉嫌於2018728日早上,在當時所住的川崎町住家裡,對長女施加某種暴行,造成對方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等死亡。女性嫌犯與長女、丈夫共3個人一起生活在該住家裡,事件當時家裡只有女性嫌犯與長女。女性嫌犯在事件後與丈夫離婚。

 

        女性嫌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長女被送醫急救,但仍在事件發生3天後的31日死亡。醫師診斷長女疑似有AHT,便向警方報案。AHT的原因是激烈搖晃嬰幼兒等行為,而長女身上有所謂AHT的「3大特徵」: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眼底出血、腦損傷。

 

        警方根據現場狀況,判斷長女的傷不太可能是自己跌倒或從高處掉下等因事故所造成的,曾經於121日搜索女性嫌犯當時的住家等相關地點。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096519bc577f412f027c79447c722f76dea3c1e

 

#Fukuok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