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兵庫 被盤問時倒車拖行警員 25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在接受盤問時倒車,拖行警員,兵庫縣警尼崎東署20日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西宮市今津山中町、從事建築業的男性(25)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0日早上6點左右,在兵庫縣尼崎市梶島的馬路上,開著轎車倒退,將正在盤問的男性巡查部長(49)拖行約2.7公尺左右,妨礙公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在車裡睡覺,警察突然來了,我嚇了一跳,當時引擎是熄火的,所以車子沒有前進或後退。」所幸巡查部長沒有受傷。

 

        尼崎東署表示,早上540分左右,多名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車子撞上電話亭了。」巡查部長趕到現場,在駕駛座的男性嫌犯一度下車,但在巡查部長確認事故狀況時又再度坐上車,啟動引擎開車後退,由於駕駛座車門是敞開的,巡查部長趁機踩下剎車。

 

        尼崎東署表示,警方在男性嫌犯的呼氣中檢測出超過道路交通法規定的基準值的酒精濃度。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68a31d8f09e30419abc990e0d2f6e113d9ee29f

 

#Hyogo Prefecture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