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兵庫 男性臨時講師侵入之前工作的學校偷走現金被捕

 

 

        一名任職於兵庫縣姬路市立小學的男性臨時教師涉嫌潛入之前工作的學校,從金庫偷走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任職於姬路市立小學的男性臨時教師(29)涉嫌於本月10日晚間,侵入姬路市內某間小學,從職員室的金庫裡偷走現金約28千日元,遭到警方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嫌疑逮捕。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至去年1月為止任職於該小學,掌握校舍構造與金庫鑰匙的保管地點等訊息。

 

        遭竊的現金是為了修學旅行向學生收集而來的,職員發現錢從金庫裡消失了。

 

        校長聯絡曾經在該校工作過的人,也打電話給男性嫌犯詢問,男性嫌犯只回答:「嗯嗯」,對於事情沒有詳說。

 

        校長表示打算要找警方諮詢後結束電話,男性嫌犯向另一名教師諮詢道:「是我做的。」犯行才遭到曝光。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與被盜現金的用途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b81b83f9d5ba012b2ed58e841419085328e44b5

 

#Hyogo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