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靜岡 為了餵野貛而偷貓罐頭 74歲男性被捕

 

 

        20日中午左右,一名74歲男性因為在靜岡縣沼津市某間量販店裡偷竊15個貓罐頭,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沼津市高澤市、無業的男性(74)。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0日中午左右,在沼津市內某間量販店裡,偷竊15個、共計1600日元的貓罐頭。

 

        男性嫌犯將每個約100日元左右的貓罐頭藏在上衣裡,準備帶出店外時,被店內的保全人員發現。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這名男性嫌犯此前已經多次因為相同嫌疑遭到逮捕,去年被捕時供稱:「為了餵流浪貓才偷的。」

 

        據悉男性嫌犯獨居,沒有養貓,警方認為此次男性嫌犯可能也是為了餵食無主流浪貓而偷竊,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b095fc096ab8f9b775fdbcbd5e5d2513ed430c2

 

#Shizuok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