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大阪 39歲男性自首打死人被捕 死亡女性疑似數日前就死亡

 

 

        關於26日警方在大阪市某棟公寓裡,發現年輕女性遺體,依殺人嫌疑逮捕39歲男性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女性疑似於數日前死亡。

 

        家住大阪市浪速區、無業的中田正順嫌犯於26日晚間8點半左右,向警方自首道:「我把人打死了。」

 

        警方在中田嫌犯住處的客廳裡,發現一名女性流血倒地,當場確認女性已經死亡。

 

        遺體身上有遭到毆打的痕跡,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中田嫌犯。

 

        遺體的身份疑似是家住大阪市城東區的22歲女性,中田嫌犯稱:「是熟人。」

 

        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後續警方調查時,從遺體的狀況研判女性疑似於數日前死亡。

 

        警方除了確認女性身份之外,打算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的死因。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89c311ca87d8b5957416abaa214ec72d4263a9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