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本莊5歲男童遭埋住處地板下事件 3名嫌犯因傷害致死再度被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3_032356871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_0110508965.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_01876548912.html

 

        關於警方在埼玉縣本莊市某棟民宅裡發現5歲男童遺體的事件,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男童母親等3名嫌犯因為將男童摔到地板,造成男童死亡,故而再次遭到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

 

        家住本莊市的柿本知香嫌犯(30)與同居的丹羽洋樹嫌犯(34)、石井陽子嫌犯(54)3名嫌犯早前因為涉嫌將柿本嫌犯的長男步夢小朋友(5)的遺體埋在住處地板下而遭到逮捕。

 

        26日警方認為柿本嫌犯等3人於118日在住處多次對步夢小朋友施暴,將人摔到地板上等,造成步夢小朋友死亡,故而依傷害致死嫌疑再次逮捕3名嫌犯。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步夢小朋友的死因是後腦勺挫傷所造成的腦幹損傷。

 

        住在附近的人:「大約是年末到今年新年假期期間,聽到(柿本嫌犯等人的住處傳來)語氣多少有點粗暴的聲音。」

 

        警方認為3名嫌犯造成步夢小朋友死亡後,隔天將遺體埋在地板下,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dd6d34b2450fe9245e434917d7d7c5dbbd3e63a

 

#Sait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injury causing death

 

#造孽

#多大仇多大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