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前橋民宅2名年幼兄弟死亡事件 母親被判10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_0557517528.html

 

        關於勝俣秋惠被告(39歲,家住前橋市富士見町小暮、無業)因為刺死2名就讀小學的兒子,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的陪審員法庭,25日前橋地方法院的水上周審判長稱:「受害者突然遭到母親奪走性命,其苦痛與絕望感超乎想像,被告奪走尚且年幼的2人性命,其後果重大。」宣判對勝俣被告處以10年有期徒刑(檢方求刑15年有期徒刑)

 

        判決庭上,對於2名受害者在被問到要不要一起死時,回答道:「活著就很好了」,拒絕共同赴死,但勝俣被告仍殺害2人之事,水上審判長做出了批評。對於被告的人格疾患,水上審判長認為「(該疾患使得)被告想法極端,以為除了帶著孩子一起去死之外另無他法」「(該疾患)對事件有強烈影響」,而稱「應該為此考慮量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勝俣被告於2021610日,在前橋市富士見町小暮的住家裡,以菜刀捅刺長男善登小朋友(當時9)與次男太陽小朋友(當時7)的胸部,造成2人因失血而死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363936aeb384736be316d5aad42e2d1474de8cd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