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寢屋川青年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3名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20-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03.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04.html

 

        關於在大阪府寢屋川市某間美容室用地裡,一名專門學校男學生(20)遭人刺殺的事件,大阪府警7日依搶劫殺人嫌疑,逮捕自稱是藝術家的光亮斗嫌犯(20)、職業不詳的少年(18)、無業少年(19)3名嫌犯均為居所不明。警方沒有找到受害男性平常隨身攜帶的手提包與錢包,認為是3名嫌犯從現場拿走,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警方分析受害男性的手機後,在社交媒體上確認到疑似是私售大麻的交流經過。嫌犯一方指定事件現場做為藥物交易的地點,警方認為光嫌犯等人企圖強搶財物,於是裝成顧客接觸受害男性。

 

        3名嫌犯涉嫌共謀於1日晚間1150分左右,在寢屋川市楠根南町某間美容室用地裡,以刀具捅刺受害男性背部,最終殺死了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光嫌犯否認有殺人意圖,稱:「我沒想過要殺他,為了威脅對方我們才帶了武器過來,但我自己是空手的。」

 

        周邊監視器拍到光嫌犯等人的車到達現場後,受害男性開車出現,隨即3名嫌犯就毆打受害男性。根據附近居民的目擊證詞,3名嫌犯逼近受害男性稱:「全部交出來」等。3名嫌犯在襲擊受害男性後,搭著20多歲女性駕駛的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追蹤女性共犯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67e706e6d92f72f32c63d618c63b9b33ef8741

 

#Osaka

#murder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