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北海道 接到鏟雪委託又被取消 業者敲壞委託人公司支柱

 

 

        一名40歲男性因為以鐵鏟敲壞某間公司入口的支柱,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損毀建築物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海道札幌市東區、自稱從事建設業的40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319日早上9點左右,以鐵鏟多次敲打並損毀一名50多歲公司董事名下位於札幌市白石區菊水上町的公司建物入口的支柱。

 

        支柱部分塗漆剝落。

 

        目擊者打電話報警,本案才遭到曝光。警方在搜查中根據手機裡記錄下的支柱損毀模樣找到男性嫌犯,同日加以逮捕。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接到受害男性委託給公司鏟雪,但之後又被取消,雙方起了爭執,最後男性嫌犯便破壞支柱。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撞了柱子,但沒有破壞。」警方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f149be003626a8a0d536fa971bdaaedb235851

 

#Hokkaido

#damage to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