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釧路高齡女性死亡事件 侄子在事件後搜尋萬一被捕該怎麼辦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6.html

 

        關於2016年在北海道釧路市某棟民宅裡,高齡女性遭人毆打頭部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搶劫殺人嫌疑逮捕的死亡女性侄子田中治樹嫌犯(49)在事件後曾經在網路上搜尋疑似是頭部遭到強烈打擊後出現的打呼症狀。警方認為田中嫌犯為了調查受害女性的狀態而上網搜尋。釧路地檢4日依搶劫殺人罪嫌向釧路地方法院起訴田中嫌犯。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田中嫌犯涉嫌於2016114日傍晚至深夜這段時間裡,在獨居的姑姑田中弘子女士(當時80歲、無業)的住處裡,以鈍器毆打弘子女士的頭部數十次,最終殺害對方,並搶走約20萬日元現金。弘子女士的死因是腦挫傷,頭部有多處傷口,部分傷口頭骨凹陷,可見毆打力道之大。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田中嫌犯在事件後有過搜尋頭部受到衝擊時發生的打呼情況的記錄,同時也在網上搜尋萬一被逮捕時該怎麼辦。這些搜尋記錄是警方認為田中嫌犯殺害弘子女士的根據之一。

 

        田中嫌犯仍然一貫否認嫌疑。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46adfcb365033e069a09285ba5b4c7f617c504f

 

#Hokkaido

#robber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