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東京女性遭人殺害棄屍事件 被告承認最大動機是滿足性欲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2_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82.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10.html

前情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77.html

前情7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28.html

 

        關於男性被告襲擊未曾相識的女性(當時35),並在殺人後將遺體埋在山林裡遺棄的事件,陪審員法庭在東京地方法院舉行。

 

        「無法壓抑性欲。」被告在法庭上述說自私至極的犯案動機。檢方指出:「被告犯行詳細周到,完全自我中心」,向法院求刑無期徒刑。辯護律師稱:「被告犯案毫無計畫性,也沒有使用凶器等器械」,要求減輕刑期。判決將於17日宣判。

 

        偽裝受害者失蹤,將遺體埋藏棄置

        遭到檢方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佐藤喜人被告(30)。佐藤被告在犯案時的職業是保育士。

 

        根據檢方開頭陳述的內容,佐藤被告於令和2(2020)924日下午,侵入東京都豐島區內一名獨居女性的住處,性侵對方後以繩子勒死對方。為了偽造成受害女性失蹤的假象,佐藤被告將受害女性遺體運往親戚名下位於栃木縣那須町內的別墅,在附近的山林裡挖洞掩埋屍體。

 

        據悉佐藤被告看見正下班回家的受害女性,便尾隨在後,跟到受害女性住處,確認房間沒有上鎖後便犯案。同年12月,佐藤被告在面對警視廳非強制性問話時,自承殺害受害女性等事實。

 

        佐藤被告將被捕時的長髮剪短,穿著全套黑色西裝出席開庭。關於犯案動機,佐藤被告在搜查階段時供稱:「為了偷竊」,但在法庭上稱:「最大的動機是無法壓抑性欲。」並說明道:「離婚後,有段時間很自暴自棄。」無法與孩子見面,過得很鬱悶。

 

        關於決心殺害受害女性的理由,佐藤被告稱:「不小心讓受害者看到我的臉,就想著右眼下方有個疙瘩的特徵一定也被看到了。」

 

        「想被抓」

        佐藤被告在法庭上也公開偽裝受害女性失蹤的詳細過程。犯案後,佐藤被告以偷來的鑰匙多次進出受害女性住處清潔與擦拭指紋,並從受害女性住處帶出行李箱與衣服等,衣服在別墅的火爐裡燒掉了。為了不讓野生動物挖出遺體,佐藤被告在埋屍的洞穴上放置竹木簾,再往上填土。

 

        此外,佐藤被告在殺害女性後,又連續在東京都內與埼玉縣內的馬路上犯下從背後撫摸陌生女性身體的強制猥褻事件。

 

        對於犯下這些強制猥褻事件的理由,佐藤被告吐露道:「(剛殺完人後的)心情是不想被抓,但後來意識到犯下殺害女性的罪行,就想引發事件讓警方來抓我。(我沒有自首的勇氣,)就想著有人受害的話,警方會早點動作。」

 

        強制猥褻事件的受害者中還有當時9歲的女童。佐藤被告致歉道:「(身為職業保育士),本該守護孩子,卻做出這種事情,非常抱歉。」並稱:「聽說監獄裡有性犯罪更生計畫,我想參加。」

 

        「請把受害者想成自己的女兒」

        在本月9日論告求刑法庭上,利用受害者參加制度的被殺女性的父親陳述了自己的意見。

 

        「被告是披著人皮的惡魔,我絕對不會原諒這起殘酷卑劣的罪行。希望陪審員把我女兒想成自己的女兒來考慮判決。」

 

        佐藤被告的親戚曾經準備3千萬日元當做被害賠償,但死者家屬拒絕接受。

 

        佐藤被告任憑欲望驅使,襲擊完全素不相識的女性,甚至奪走對方性命。在最終意見陳述時,佐藤被告稱:「我想我應該會在監獄裡長時間服刑,想在這段時間裡重新審視自己,好好反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b1c4e01424a2154cbd65dfc883f5733a715f4f8

 

#Toky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robbery

#forcible intercourse

#murder

 

#去勢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