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佐賀 祖孫2人外出散步未回 被發現浮在水渠裡死亡

 

 

        331日晚間750分左右,警方發現家住佐賀市川副町小小森附近的系山力二先生(87歲、無業)與同居的曾孫山田咲帆小朋友(2)臉部朝上浮在水渠裡。2人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佐賀南署表示,當天晚間7點左右,咲帆小朋友的父親打電話到署裡報警稱:「祖父與女兒出去散步後就沒回來。」警方在附近展開搜索,結果發現2人浮在水渠裡。事發現場的水渠寬約5.7公尺,水深約50公分。2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將於1日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被發現當時,咲帆小朋友與系山先生都穿著衣服。根據家屬向警方說明的內容,2人平時經常一起外出散步,事發當天系山先生抱著咲帆小朋友外出。咲帆小朋友原本該在41日迎來3歲生日。

 

        事發現場是距離面向有明海的干潟與賀公園東方約1.3公里的地點。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266ee69eeba02ef7ed632a4cfcaf1e4c0cefb01

 

#Sag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