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山口 26年前74歲父親涉嫌殺子分屍遭通緝至今下落不明 警方逕行函送法辦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關於199511月在山口縣下關市的海岸與北九州市的岸邊發現無業男性(當時37)遭肢解遺體的事件,山口縣警認為遭到全國通緝但卻一直下落不明的受害男性父親已經死亡,依殺人等嫌疑將受害男性父親函送山口地檢下關分部。警方判斷受害男性父親於20219月滿100歲,很可能已經死亡。這種被稱為「100歲送致」的作法是全國首例。

 

        警方將人函送法辦的日期是受害男性父親生日一個月後的20211019日。199511月,當時74歲的受害男性父親涉嫌損毀並遺棄受害男性的遺體而遭到全國通緝。當時山口與福岡兩地縣警的聯合搜查本部認為受害男性父親於19951028日至117日左右之間,在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的住處裡,以銳利的刀具肢解受害男性遺體的頭部與腹部,損毀遺體,之後將頭部丟在下關市山岡的海岸,將腹部丟在小倉北區西港町的日明泊地附近的海邊。之後聯合搜查本部將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追查受害男性父親。

 

        根據兩地縣警的調查,受害男性於1992年入住大阪府貝塚市內某間醫院治療。199510月,受害男性父親前來接受害男性出院,兩人於1024日下午登上從大阪府泉大津港出發的渡輪,25日早上抵達北九州市的新門司港,之後兩人一起下落不明,後來便發現受害男性遺體。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4bca9177d6958c70f6a9ab2aa83cf166c27dbec

 

#Yamaguchi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