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山形餐飲店店長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3名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31.html

 

        關於在山形市某間餐飲店發現店長遺體的事件,警方認為3名男性對店長施暴,於是依傷害嫌疑逮捕3人。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山形市、公司董事的森山健太嫌犯(31)3名男性。

 

        本起事件發生於30日下午4點半過後,有人在山形站(山形市)附近的餐飲店「嬉戲(The Romp)」裡發現店長古澤將太先生(36)昏迷不醒,之後古澤先生被確認死亡。

 

        警方表示,森山等3名嫌犯涉嫌於30日凌晨2點至下午350分左右之間,,在「嬉戲」店裡對古澤先生施暴,毆打對方臉部等。

 

        古澤先生的遺體於31日下午進行司法解剖,警方除了確認死因之外,也將視情況更改逮捕嫌疑。

 

        森山等3名嫌犯彼此認識,相關人員表示,有情報稱29日深夜3名嫌犯與古澤先生發生糾紛,警方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aaa5c83918b8f43f95dbf889ca1c5b25352d04c

 

#Yamagat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