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大阪 將高級手錶掉包偷走 25歲男性被捕

 

 

        大阪府警南署20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將高級手錶換成贋品後偷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打工人員–四條勇希嫌犯(25歲,居所不定)。四條嫌犯供稱:「曾經在魔術酒吧裡工作過,覺得比起直接偷走手錶,用贋品換走的方法比較適合自己。」

 

        四條嫌犯涉嫌於202110月,在大阪市中央區某間貴金屬店裡,偷走約440萬日元(含稅)的高級手錶,又在另外2間店鋪偷走約1460萬日元與約380萬日元的手錶,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四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得來的錢花在餐飲費與去夜總會消費了。」

 

        南署表示,四條嫌犯裝成顧客到店鋪,試戴手錶後又問「有沒有配件」,等店員離開現場時,便將商品換成自己帶來的手錶。

 

        警方也證實四條嫌犯另外也在大阪市內與東京都內的量販店等處,偷走項鏈與數位相機等合計21件商品(價值相當於約310萬日元),受害總金額超過約259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d1b3e9dc8418d1a6fc48f1fb92ee325aecf16e3

 

#Osaka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