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掛川公寓縱火殺人案 案發當時可疑車輛在岐阜尋獲 車中有遺體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54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337.html

 

        關於本月12日發生於靜岡縣掛川市某棟集合住宅的縱火殺人事件,警方20日發表,警方在岐阜縣內某座山裡發現犯案時段離開現場的可疑車輛,車中有具男性遺體。

 

        本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2日,掛川市某棟集合住宅房間起火,警方在殘骸中發現該房間住戶–峰翼先生(31)的遺體。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遺體身上有刺傷,死因是燒死,警方依縱火殺人事件設立搜查本部。

 

        事件發生後,附近居民稱目擊到可疑人物,警方慎重進行搜查。

 

        20日警方發表,根據監視器畫面解析,犯案時段離開現場的可疑車輛於本月16日在岐阜縣內某座山裡被發現。

 

        該車輛是黑色小型轎車,警方在車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警方已經找出該名男性的身份,但以「會對搜查造成障礙」 為由,並未公開男性身份。據悉不是峰翼先生的親戚。

 

        警方認為死亡男性可能與事件有關,知道什麼內情,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ca625dc712c860ad4c7914c53d825da669590a1

 

#Shizuoka Prefecture

#arson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