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山口 踢踹計程車司機致傷 26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建設作業員因為在山口縣宇部市對計程車司機施暴,故而於23日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行車記錄器的影像,深夜的計程車裡,3名乘客坐在後座,在目的地與男性司機發生爭執。司機告知:「請下車」,坐在中間的男性叫喊著:「喂,你這傢伙,要打架嗎?」等,一邊踢了司機兩次。男性可能喝了酒,聽起來連話都說不清。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白松龍雅嫌犯(26歲,家住山口市大內冰上,建設作業員)涉嫌於本月10日凌晨,在暫停於宇部市內某地的計程車裡踢踹男性司機,造成對方腰部等處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事件後,拍下整個犯案過程的行車記錄器影像在電視新聞裡播放,白松嫌犯的家人看到後詢問本人,白松嫌犯匿名打電話到計程車公司道歉,警方根據這通通話記錄找到白松嫌犯。面對警方的調查,白松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踢人了,但不認為那跟對方受傷有關。」

 

        後方車門凹了個大洞

        行車記錄器還記錄下白松嫌犯在下車後,在車外猛烈敲打車體的聲音,由於後座車門凹了個大洞,無法關上,警方認為這也是白松嫌犯所為,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65cd16de0c86931ee7fda37b7fd330665bb5656

 

#Yamaguchi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