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兵庫 在神戶肇事逃逸 甲賀市議會副議長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在神戶市須磨區某個十字路口肇事逃逸,警方逮捕這名前來投案的55歲滋賀縣甲賀市議會副議長。

 

        遭到警方依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的,是甲賀市議會副議長的里見淳嫌犯(55)。警方表示,里見嫌犯涉嫌於本月21日晚間9點半左右,開車行經神戶市須磨區時,在某個十字路口追撞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一名男性受到輕傷,但並未進行任何救護措施,逕自逃離現場。

 

        警方正在搜查逃逸車輛時,22日傍晚,里見嫌犯到須磨署投案,稱:「我的車有損傷,可能引發了事故。」

 

        面對調查,里見嫌犯否認肇事逃逸嫌疑,稱:「沒有引發事故的印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06aa1d9da37453fffb2799d1046aabcac480e5b

 

#Hyogo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