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愛知 水上機車表演途中衝向觀眾席 4人受傷

 

 

        23日下午,在愛知縣蒲郡市某個主題公園,發生水上機車在表演途中衝進觀眾席的事故。

 

        本起事故造成3名觀眾在內共4人受傷。

 

        水上機車揚起水花,在水池裡回轉,下一個瞬間,浮在空中的水上機車衝往觀眾席。

 

        23日下午1點左右,在愛知縣蒲郡市的主題公園「拉格娜西亞(LAGUNASIA)」裡,發生水上機車在園方舉行的水上表演途中衝進觀眾席的事故。

 

        警方正在發生事故的會場裡調查水上機車。

 

        消防單位表示,本起事故中,在觀眾席上的一名37歲女性與其210多歲女兒受到挫傷與擦傷,所幸傷勢輕微。

 

        駕駛水上機車的男性(25)也被送醫急救,所幸也是輕傷。

 

        目擊事故的男童:「(記者問:看到事故了嗎?)嗯,很可怕。」

 

        女性目擊者:「水上機車揚起水花,有點像是在向觀眾潑水,水花停了之後,水上機車就朝這邊開過來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表演,結果不是。」

 

        警方正向營運公司問話,之後將把業務過失致傷嫌疑考慮在內,調查事故原因。該主題公園決定中止表演。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94407a6980b7147378e0f76f4e29df5ca15988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