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北海道 女性逃進派出所稱被勒頸 警方逮捕男友

 

 

        9日晚間,一名35歲男性因為在北海道岩見澤市某間民宅裡,勒扼同居女性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岩見澤市美園、無業的35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9日晚間8點前,在岩見澤市美園的住處裡,勒扼同居的20多歲女性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到派出所稱:「我被勒頸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受害女性頸部受到輕傷。

 

        警方非強制性地請男性嫌犯到警察署,10日凌晨加以逮捕。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男性嫌犯與受害女性2個人一起生活,此前並未有過受害女性因為男性嫌犯的暴力向警方諮詢的記錄。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勒扼受害女性頸部的動機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b098ac931da54de86a0136d90a47ccd93fc998f

 

#Hokkaido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