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兵庫 男大學生在馬路上對小學女童襲胸被捕

 

 

        關於3月在兵庫縣西宮市北部某條馬路上,一名當時小學5年級的女童(11歲,目前小學6年級)遭到不明男性撫摸身體的事件,兵庫縣警西宮署10日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家住西宮市內的大學生(18),並將人移送神戶地檢尼崎分部。

 

        該名男性嫌犯涉嫌於325日晚間6點左右,從背後接近走在西宮市內某條馬路上的女童,撫摸對方胸部,故而遭到逮捕與移送檢方。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西宮署表示,受害女童抵抗,男性嫌犯逃離現場。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等追蹤男性嫌犯的下落,找出對方身份。

 

        由於同日在現場附近也有其他女童(9)遭到不明男性撫摸身體的事件,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是否與這起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3671eba942125a99886820bb6729af840556fbc

 

#Hyogo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