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千代田深夜男性遭刺事件 警方再逮捕2名男性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2/2_02098025834.html

 

        2名男性因為與有商業往來的從業人員共謀,企圖殺害工作單位的電氣設備工程公司會長,警視廳搜查1課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電氣設備工程公司員工柿崎和樹嫌犯(41歲,家住埼玉縣戶田市笹目南町)以及與公司有過交易往來的電氣工蘆原和也嫌犯(27歲,家住練馬區大泉學園町)

 

        面對調查,2名嫌犯否認嫌疑。

 

        2名嫌犯涉嫌於227日晚間1140分左右,與其他2名嫌犯共謀,在千代田區神田三崎町某條馬路上,以雕刻小刀捅刺一名男性(40多歲,家住東京都內,電氣設備工程公司會長)後腦勺等處,企圖殺害對方。所幸受害男性沒有生命危險。

 

        搜查1課表示,柿崎嫌犯等4名嫌犯共同計畫犯案,柿崎嫌犯還將受害男性的動向告知其他嫌犯。搜查1課認為4名嫌犯對受害男性有恨才犯下此案,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0dd599db22ddf757306d27f3aba9a0a2737d549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