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大阪 染黑戴眼鏡假冒長男重領駕照 52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將頭髮染黑,設法讓自己看起來變得年經,假冒小了自己20歲以上的長男,非法取得駕照,大阪府警羽曳野署11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非法取得駕照)與偽造並行使有印私文書嫌疑,逮捕福田正人嫌犯(52歲,家住大阪府羽曳野市,公司董事)

 

        福田嫌犯涉嫌於20207月,在大阪府和泉市的駕照考場裡,假冒長男(26)領取再度給發的駕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福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羽曳野署表示,福田嫌犯扮成長男,謊稱遺失駕照,在駕照重新申請書裡記載長男的姓名,又將頭髮染黑,戴上眼鏡,讓自己外表看得像長男。

 

        事件當時福田嫌犯被取消駕照。長男於2021年因為更新駕照而前往駕照考場時,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4ab329ea7189d81586ee7b3038566ad8ca21ad5

 

#Osaka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