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愛知 轎車卡在水溝 附近有男性流血死亡

 

 

        關於11日有人在愛知縣知立市發現男性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死者是家住愛知縣岡崎市的29歲男性。

 

        遺體身上有10處以上刀具所造成的傷口。

 

        本起事件發生於11日早上6點過後,有人發現一輛轎車輪胎卡在知立市八橋町某個水溝裡,而附近有位男性流血死亡。警方依殺人遺棄屍體事件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遺體的身份是家住岡崎市井田新町、無業的三浦正裕先生(29)。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失血過多。

 

        遺體身上以頭部與手腕等處為中心,有10處以上刀具造成的傷口,警方根據遺體的狀況認為三浦先生是遭到襲擊時曾經激烈抵抗。

 

        警方目前尚未找到凶器。

 

        另外,受此事件影響,12日早上,現場附近的小學由教職員與家長等守護兒童上學。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1ba9d21262764b12f69a3194022cbe1f592ec27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