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本莊5歲男童遭埋住處地板下事件 3名嫌犯曾將男童關在貓籠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3_032356871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_0110508965.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_01876548912.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3/5-3.html

 

        關於在埼玉縣本莊市,一名5歲男童遭到母親與同居男女施暴而死亡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童可能日常性受到虐待,長達1年左右。

 

        家住本莊市的柿本知香嫌犯(30)與同居的丹羽洋樹嫌犯(34)3名嫌犯因為於今年1月對柿本嫌犯的長男步夢小朋友(當時5)施暴,造成對方死亡,又將遺體埋在家中地板下,故而遭到逮捕並起訴。

 

        11日,3名嫌犯因為於去年5月將步夢小朋友關在貓用籃子裡超過2個半小時,再度被警方依暴行與監禁嫌疑逮捕。

 

        警方表示,步夢小朋友與柿本嫌犯自去年1月左右開始與丹羽嫌犯等人同居,3名嫌犯在同居開始不久後的131日,曾經將步夢小朋友放進累積了約70公分雨水的水桶裡滾動又敲打水桶。

 

        警方認為步夢小朋友自這個時候開始至死亡為止約1年左右時間裡,日常遭受虐待,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cecee65a3814b6e6de12b8774c3d5c830e7e3ff

 

#Sait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injury causing death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